close

 

秋天

讓人忍不住想要到處趴趴走~

走完二子坪步道

臨時想到報紙曾經寫過

陽明山公園裡有一家冰淇淋專賣店

雖然常來陽明山

倒是不曾進到"陽明山公園"

既然來了

當然要在頂頂有名的花鐘留下到此一遊的足跡

 

我跟老公說起小時候

小時候的每年初一

我們家族一定會來陽明山"走春"

然後在花鐘前留影紀念

老公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就好像是一種形式,或者是一種習慣

現在看到還正常運轉的花鐘

倍感親切~

 

花鐘對面剛好就出現了冰淇淋的招牌

這裡立了那麼大的招牌有點破壞景觀

雖然省卻遊客的尋尋覓覓

但也許可以設計"美"一點~

 

 

沿著路標,循階而上

 

 

多年沒來

公園還是保留小時候的印象

沒有多大改變

 

繼續爬上樓梯

看到沒? 插著國旗的光復樓?

是的,光復樓裡有家冰淇淋專賣店

好大的反差啊~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這麼好奇了~

 

 

天花板的宮燈

 

坐在古蹟裡吃義大利冰淇淋是什麼滋味

 


服務人員建議我這款"熱情拉丁女郎"口味

據說比較不甜

呵~ 我喜歡她的名稱~

 

是櫻桃口味的冰淇淋

有點酸,有點甜還不錯吃

只是少了熱情的感覺~

杯子的設計

讓人會以為是路邊買的叭餔耶~

 

 

櫃檯邊擺著完全不搭的紀念品

有點可惜了這麼好的景點

 

 

小小失望之於

看到冰淇淋的DM

才突然想起

這不就是"高島屋"裡面的那家冰淇淋專賣店

怎麼擺這裡完全顯不出"高級"的感覺咧~

 

 

還是來看看自然美景比較不會失望
 

 


清澈的溪水




清新的空氣

與頭好壯壯的大樹

嗯~

下次要去尋找"大樹下"的小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