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很難寫

不知如何寫起~

本來,像一缽輕輕如水~

本來,像一本散文小詩~

本來,像一首優雅圓舞曲~

 

 

 

 

 

清晨

從二二八公園的1號出口走出來

都市的公園

亮麗的陽光穿過樹梢

是我最愛的綠色,一層又一層~

鳥鳴清脆

一如我這畫會的菜鳥

很慶幸這次我不是參賽者

不用戰戰兢兢

只負責收報名表

和唧唧喳喳喊加油~

 

 

 

 

 

早就預告著晴朗的好天氣

二二八的早晨比我想像的還美麗

運動的人

參賽的人

勾畫一幅幸福快樂的畫面!

 

 

 

 

寫生比賽還繼續著

參賽者,加油!

我們先去散散步~

 

 

 

 

這個週末清晨

似乎有點太寧靜了~

也有點太奇怪了~

我和molly一邊散步,一邊想著~

是先去吃薔葳派? 還是先去市場找小吃?

 

 

 

 

 

 

青黃不接的時刻

猶豫不決讓我們一下向左走,一下向右走~

沒有遇見市場美食

為了molly記憶裡的好咖啡

繞過ㄧ個小巷子

嗯,好像是這裡!

我們是這家店的第一組客人

先點一份早餐

隔了半小時,又點一份午餐~

客人一直一直進來

我們終於確認它真的是一家有口碑的老餐廳

尤其是那一杯好咖啡~

 

 

 

 

當我又回到公園時

寧靜,失蹤了?

空氣裡醞釀著一股熱鍋裡的白煙

一群又一群的人

從捷運出口冒出來

嗄,只穿內褲的裸男???

我和molly快速分配好工作

我去畫會幫忙收畫

她去拍裸男~

 

 








 

拍完幾張裸男相片的molly

仍舊不知道這是什麼飛機???

又跟著我混到畫會裏

見識一位又一位大師

她的相機裡

美美的油畫

穿插著丁字褲肌肉男

力與美???

啊~這時的背景音樂該如何搭?

 

 

 

 

 

寫生比賽圓滿落幕

我和molly想起了薔葳派

走出公園門口

啊~啊~啊~

更多的猛男緣著公園路遊行~

阿聳兩姐妹

先是隔著馬路觀望

啊~啊~啊~

你看,你看,好性感的,嗯,同志~

對啦,應該是同志大遊行~

 

 

 

 

 

遊行隊伍一個轉彎

恰好與越過馬路的阿聳姐妹會合了

不知不覺

我們竟然也在遊行的隊伍裡了~

嘉年華會的氣氛

讓我們忘我的興奮著~

忘了同志

更像萬聖節~

嗯,我剛好有一位騎掃把的大魔女~

直到

熊熊想起SNG

我跟molly說,我們不會上電視吧~

 

 

 

隊伍蜿蜒看不見盡頭

慢慢帶我們來到台北車站

這時

我們又想起了薔葳派~

寧靜的早上

歡樂的下午

綜合的滋味

不甜不膩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