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不景氣

沒人想買新車

車商卯起來辦活動

朋友來電熱情邀約

說有烤山豬活動

想起以前人家說

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

意思等同"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

所以

我是去看山豬長什麼樣子~

 

 

但是

我只看到趴在烤網上的山豬

本來我以為

我會不忍心吃了你

 

 


可是

你又顯出"非常可口"的滋味

對不起

最後我還是不小心吃了你

灑了胡椒鹽的山豬肉

讓人還想來一杯冰涼的生啤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