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2月是個忙碌的季節

趕完一本繪本故事

布置完12月的窗戶

接著看了一場很棒的俄羅斯畫展

似乎懂了油畫老師說的陰影裡的透明度

為了證實自己是否真的理解了

趕緊去花市買了一盆香水百合回家練習

一直畫,一直畫,畫到胃痛~~~

吞了兩顆胃藥

又繼續畫~

 


 

越畫越興奮,興奮到忘了胃痛

總算畫好了

也知道缺點在哪了

等不及修改

又另起爐灶

總是覺得下一張會更好”~

於是

 

 

 

 

 

 

又擺了一盆靜物,趁勝追擊

迫不及待想要牢牢抓住那種我懂了的樂趣

胃,還是持續隱隱作痛

痛到必須把早餐、午餐都吐出來

不痛了又繼續畫

(腦袋有點秀斗了)

第三天,發燒

第四天,發高燒~

第五天,不得不丟了畫筆去掛急診

才知道

原來不是我以為的胃痛

也不是我猜測的流感

做了X光,照了超音波

醫生判斷是膽結石引起膽囊發炎

小醫院沒有開刀設備

第一次搭救護車

喔咿喔咿進了大醫院的急診室

所有的檢查又重來一遍

天啊~

竟然畫畫畫到急診室

畫到差點開刀

這就是為什麼遲遲沒有貼這張畫啦

實在是一言難盡~

 

 

 

經過一連串的檢查

醫生說我錯過開刀的黃金72小時

只能作消極的治療

就是一直打抗生素

本來預估一星期可以出院的

誰知道

出院的前一天

護士拔掉點滴的晚上

又開始陣痛

又開始發燒

醫生這次判斷

小顆的膽結石掉到膽管,引起胰臟炎

天啊~

又繼續消極的治療

不能吃不能喝

只能打抗生素

打到我每天都想哭~

 

 

 

我想

我是真的懂得什麼叫做陰影裡的透明度

在我的心裡

已經蒙上陰影,且久久不散~

因為膽結石還在那裡

醫生建議兩個月後再去開刀

一點都不想再去醫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