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住院的時候

我跟老公說~ 我一閉上眼,就會看到許多畫面喔~~~

老公露出一絲詭異的眼神看著我

我忍不住笑出來~ 你以為我看到鬼喔~

趕緊解釋說~ 只要閉上眼睛,我就會看到五彩繽紛的插畫耶~

怎麼這時候靈感特別多咧???

 

 

 

反正閑著也是閑著

也沒有部落格可以打發時間

趕緊去醫院附設的書局買了空白筆記本

和一枝黑色原子筆

繼續我的紙上部落格~

不過後面幾天連提筆的力氣都沒了~

 

 

病房的淺綠色簾子

我看到好幾隻鱷魚在游泳???

 

 

一群鵝圍著火堆在跳舞

這是什麼意思啊~

幫我祈福嗎???

 

不能進食,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

可是又很無聊

老公只好推著我去美食街流口水~

 

 

 

護士說我的血管太細了

每次都找不到血管

讓我想到一首兒歌

"一試再試做不成,再試一下"

至少都要扎3次才會成功啦~

 

 

第一天做了一連串的檢查

醫生推測我的膽管腫脹

必須先做一個"引流手術"

只要局部麻醉即可

這次不止扎3 針,是4針啦~

最後醫生說~ 你的膽管太細了,宣佈引流失敗~

打了4劑麻醉針

劑量剛好讓我全身麻醉

只剩腦袋清醒著

我開始狂哭

太太太害怕了~~~

 

 

度日如年,心情很沮喪

想到"魚兒逆流而上"的精神

畫著畫著

變成美猴王夫妻逛到桃園仙谷了~~~

 

 

看得出我很餓吧~

線條開始顫抖了~~~~

(是用左手畫的,右手在打點滴)

 

 

每到用餐時間

我就覺得自己是全醫院最可憐的人

躲到哪個角落都會聞到飯菜香

我開始每天跟老公說

出院要吃 蚵仔煎、什錦麵、牛肉麵、米粉湯、、、

 

 

很無聊,很無聊

盯著點滴架發呆

想到滿手的黑青

我想像,我的手可以自由的飛翔~~~

 

 

兒子來看我

每天都亂吃的兒子

跟我ㄧ樣越來越瘦~~~

 


胡亂畫~

 

 

呵~

這是我的心情最佳寫照

好想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