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嚴熱

懶得準備油畫或水彩

色鉛筆和素描本是最簡單的工具

每想到一個畫面

就趕緊用鉛筆打好搞

再利用看電視的時候、煮飯的空檔

睡不著的時候、無聊的時候、聊電話的時候

用色鉛筆慢慢的上色

好像小時候的著色本~

 

 

 

 

有記憶以來

我就這樣跪著吃飯、喝茶、畫圖、看電視

這時候就養成終身的怪毛病了~

 

 

 

 

6歲第一次跟媽媽說,我要洗碗~

洗好碗

媽媽很得意的跟爸爸說,你看~

爸爸用大大的手在碗裡摸了一下說,嗯~澀澀的。

我不懂"澀澀"是什麼意思

但我覺得這應該是一種讚美~~~

 

 

 

 

有一天,到了學校發現書包不見了~

趕緊去報告老師

老師在我座位巡視一番

用溫柔的眼神問~你確定有帶書包來學校嗎?

我確定有帶便當

但不確定有沒有帶書包

老師讓我回家去找找

我的紅書包果然好好的坐在沙發上~

 

 

 


 

有回放學

莫名其妙被狗追

原本就不愛上體育課的我

大概是我這輩子跑得最快的一次了。

從此,更怕狗了~

應該是我沒"狗緣"吧~

家裡一直都有養狗

連自家的狗都咬過我~~~

 

 

 

 

媽媽托朋友從國外帶回兩件花洋裝

媽媽直說很適合我的白皮膚

可惜我ㄧ點都不喜歡

老覺得自己很像馬戲團裡的小丑~

現在回想起來

那真是一件漂亮的洋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