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了這句好玩的英文

Long time no see !

也想起了妳~

 

 

 

 

地球是越來越平了

以前覺得隔著太平洋的妳好遙遠

現在在電腦裡、在電話裡

隨時都能說上話

要不

妳也可以在部落格看看我

說了什麼?   做了什麼?   玩了什麼?

還有

畫了什麼?

 

記得

好久好久以前

妳也陪我去寫生

也陪我去看畫

現在我依然在寫生

依然在畫畫

而妳

依然在遙遠的地方陪我~

 

 

 

 


 

 

最近莫名愛上水彩

畫出來的仍舊是可愛的小女孩

這小女孩永遠長不大

或許7歲, 或許8歲

但願她永遠都不要長大

如此

不管今天我是買了一雙拖鞋或一把荔枝

都足以讓我開心許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