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

喜歡畫畫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前幾天在書局亂晃

大妹打手機問我在哪?

10分鐘後

我們已經坐在一家新開的咖啡廳

小小的咖啡廳人聲鼎沸

好熱鬧的下午茶啊~

跟著人家點了一盤漂亮的草莓鬆餅

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幸福

嘗了一口

喔,是真的幸福耶~

 

 

 

 

 

過了幾天

幸福的滋味還在腦海裡

拿了枝筆

畫下這天美好的下午

所以我說

喜歡畫畫是一件幸福的事

即使沒有相機

仍然可以留下畫面

看到畫

我依舊可以想起那天的音樂

與那天的美好滋味~

 

 

 

 

 

 

喜歡畫畫的另一種幸福滋味是在格子裡

靠著塗鴉與廢話

跟格友交換心情

說兒女

說老爺

說工作

說美食

說風花雪月

有一天

我說,好棒的印度咖哩啊~

於是

格子裡的幸福滋味就到我家來了~

 

 

 

 



 

有一天

我說,好棒的手工蘿蔔糕啊~

於是

兩天我就吃光了它

吃光了又香又實在的菜頭粿~

 

 

 

 


 

有一天

我說,湖州粽看起來好好吃啊,請讓我下單吧~

下午

一個悶熱的下午

電腦裡的粽子

出現在我家的巷口

喔,怎麼好像天上掉到巷口的禮物啊~~~

 

 

 

 


 

有一天

我說,薰衣草的味道最好入眠~

現在

我天天都好眠~


 

 

 


 

 

這些幸福的滋味

來自喜歡畫畫的手

也來自於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