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見識到老師與同學努力向上的精神~

深深的自我期許,要更加油啊~

星期六的寫生日

一大早起床,一大早出門

捷運站冷冷清清

空腹讓我冷冷靜靜

而且

充滿鬥志~~~

 

 

 

 

8點就到了植物園

有史以來第一次這麼早抵達寫生景點~

 

 

 


 

 

滿池的荷花對我引頸高歌

彷彿都在呼喊,畫我~ 畫我~~~

我心裏笑著說,

是很想畫妳啦,可是你身邊的仰慕者實在太多啦,多到沒有我的一席之地~

 

 

 

 

好擔心這位攝影大哥連人帶機摔到荷花池喔~

 

沿著荷花池繞一圈

沒有看見任何一位同學

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跑錯地點~

終於

終於來了一位同學

看來今天我是第一名

第一名的早到~

 

 

 

 

 

 

大概我的臉上寫著,"很有親和力的大嬸"~

總是有人來看畫,又順便聊聊天。

連小小朋友都來搖旗吶喊,好漂亮喔~

我也會微笑的回應,謝謝你的讚美喔~

哈,真不知道自己幹麻這麼有禮貌~

 

 

 

 


 

 

當然也有大叔很不屑的評語

妳畫這麼小張不夠看啦,人家美術系都嘛畫很大張的~

怯怯的回答,太大張我會畫不完耶~

大叔說,拍回家畫啊~

然後悻悻然的離去

可是

可是,我就是要現場寫生啊~~~

 

 

 




 

 

接著來了一位氣質頗好的歐里桑

之後又來了運動兼買菜的毆巴桑

他們來賞畫,也來聊天~

她有幾個子女、幾個博士、幾個碩士、家裡幾坪大、

她從哪裡來、等一下要去哪、、、

只差沒泡老人茶~

 

 

 

我、我、我會不會太不專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