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熱門的話題

就是世博與世足了~

老爺想去參觀世博

對於才去過上海的我實在興趣缺缺~

倒是從小就少了運動神經的我

偶而會陪兒子看看世足

看完躲起來偷笑

我看的跟別人看的好像差很大~

 

 

 

 

我會說~

他們的運動服真好看,顏色搭配的真美~

遠鏡頭底下踢球的球員,好像電動玩具喔~

播報員一直喊,好辛苦啊~

跑來跑去,足球選手一定沒有胖子!

嗯,來回跑一圈,我可能就昏倒了~

 

 

我會問~

那是草地嗎? 怎麼種得那麼漂亮~

那個穿紅衣服的人在裡面幹麻? (是裁判)

守門員的衣服顏色也不一樣耶~

比賽多久?

什麼是越位? 

踢錯門是給對方送分喔?

嗄~ 為什麼電視裡一直有蜜蜂叫?

 

 

 

 

 

 

不知道兒子覺得我這位陪客怎麼樣

倒是我每問,他也必答~

原來那隻大蜜蜂叫做"嗚嗚茲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