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生不只辛苦,而且很~ 難~~~

難在取景

每次都花上許多時間尋景

並且"必須"是能夠遮陽的景~

 

 

 

今天問了老師如何取景?

老師說,你必須懂得裁切、簡化、統合、、、

部落格裡的大師說,畫你所"看見"的、、、

懂是懂啦

但,還是很難~~~

 

 

 

 

 

 

找了一個涼涼的樹下

決定畫一叢玫瑰

才下筆就開始後悔

背景真是凌亂啊~~~

畫到一半,亂成一團,好想放棄~~~

 

 

 

 

 

 

士林官邸有太多的觀光客

遊客一團又一團

背後不時傳來"好漂亮啊!"

聽得我心慌意亂

(明明就很糟~)

什麼話都不敢說

假裝沒聽到~

 

 

 

 

 

 

天空一大片烏雲飄過來

大筆補在畫布上

就像此刻的心情

泫然欲泣~~~

經過上週路人大叔的指教

今天特地帶了較大的畫布(6F)

偏偏今天沒有畫畫的fu~

用極短的時間草草完成

拎著被我判死刑的玫瑰園

準備接受老師的批評指導~

 

 

 





 

 

老師問,這張是誰的?

小小舉了手

幾個同學用驚訝的表情問,這是你的?

(我要哭了,早知道不要拿出來獻醜~ )

老師說,這張很棒,用色漂亮~~~

(老師總是鼓勵比較多啦,如何改進呢? )

同學說,你進步好多啊~

(咦~ 是我以前畫太爛嗎? )

回家問顧問

老爺說,我喜歡這張~

(嗄,那ㄟ安ㄋㄟ~~~ )

 

 

難道

亂畫的效果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