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物園是很好的寫生景點

樹很多,很自然~

雖然圍觀的遊客也很多

但好像多了一些愛好繪畫的朋友

總有人來討論

畫多久?  去哪學?  這是油畫還是水彩?

聊這些

我都很樂意回答

大家一起來畫畫,世界多美好啊~~~

 

 

 

這天花了很多時間取景

在小荷花池和大荷花池畔繞了一小時

最後決定在人來人往的小路上畫畫

這絕對不是明智之選

不過這裡有淡淡的花香

還有不時在我旁邊散步的大白鵝

這些讓我覺得很有趣~

 

 

 

 

如果我沒記錯,這是"暗光鳥"吧~

我的四周圍

除了人

還有各式的小動物~

 

 


 

 

一位大姐

在旁邊看了半小時的畫

也跟我聊了半小時的話

從她年輕時候放棄的畫家路

到等一下要去看耳鼻喉科~

兩個互不認識的人

也可以聊得這麼自然

呵呵,植物園果然夠自然~~~

 

 

 


 

 


 大姐預約看診的時間到了

她對我,顯得依依不捨~

她說,我好想跟你做朋友喔~

我說,好啊~

她說,你可以留電話給我嗎?

我說,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