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卡片太辛苦了

先來幾張電腦繪圖卡片

提醒大家母親節快到了

 

怕我兩個粗枝大葉的兒子忘了慶祝母親節

通常我會預先挑好我想要的禮物

當然是小孩零用錢的能力價位

然後當天要他們陪我去買

店員小姐通常還會讚美兒子乖巧懂事

兒子聽了也很高興

真是兩全其美的好辦法!

 

加上一個菜籃就可以去買菜了 !

 


可愛媽媽正要陪小孩去戶外教學


 


時髦媽媽別忘了LV包包

 


我不知道流行媽媽要做什麼啦.....

 

優雅媽媽應該去聽歌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