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兒子很晚回家

回家神秘兮兮的問,明天我們要出去吃飯嗎?

我說,不知道耶,要問拔拔。

天真的麻麻看到兒子"慧詰"的眼神

開始做起白日夢

我問,你買什麼禮物給我?

兒子說,不告訴你~~~

我說,等一下你去洗澡,我就去你房間找~~~

兒子說,你找不到啦~

麻麻不死心,繼續追問,那是藏在機車裡嗎?

兒子只是哈哈大笑~

呵呵~

兒子是麻麻上輩子的情人吧~

 

 

 

 

 

母親節早上

兒子還沒吃早餐就穿了牛仔褲出門

麻麻小小失望的問,這麼早就要出去啊~

兒子說,出去一下就回來~

15分鐘後

兒子捧了兩個精緻的禮盒進來

哇,我的神秘禮物來了~~~

 

 

 

 

 

哈,是神祕的精緻蛋糕+神秘的精緻冰淇淋~

雖然神秘的有點好笑

不過這個精緻的包裝

恍然以為自己是皇室裡的母后

還是讓我驚喜連連~

蛋糕的口味

ㄧ如頂級的烏龍茶

剛開始有點苦

到了喉嚨卻開始回甘~~~

是值得慢慢品嚐的好味道~

 

 

 

 

 

 

如何過母親節

對於只有兒子的麻麻ㄧ向不敢寄於厚望

順其自然過就可以了~

中午的大餐就在巷口的泰國餐廳

不用人擠人

不用花大錢

每盤都見底

飽到我們必須出門繼續去散步~

 

 

 



 

兒子開車載我們上山去兜風

於是

我穿了一身母后的黑洋裝

(就是為了搭配我的高級蛋糕~)

還穿了ㄧ雙很秀氣的涼鞋

母親節這天

我吃了貴族般的蛋糕

又吃了平民級的大餐

然後

我們去爬山~

 

 

 

 

 

 

 

 


 

ps~偶覺得啊,偶素整座山裡最幸福的母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