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枝無形的鞭子

開始在我們的心中醞釀

有人說它是良師益友

有人說它是貴人

我說,快快抽打我吧!!!

我說,快快帶我去北京喝水吧!!!

 

 


 

 

那天

我們早早到社教館準備喝墨水

才知道

在灰灰的台北天空下

有這麼多人跟我們ㄧ樣

ㄧ樣努力想要呼吸最新鮮的氧氣~

抽到409號

不知道要等多久

我們好整以暇

坐在樓梯口

聊著聊著

從100號聊到400號

默契讓我們忘了漫長的等待~

 

 

 

 

後來

鞭子帶我們去看畫展

又帶我們去美術社

鞭子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3個同學堪稱VIP大戶

這個、這個、還有那個~

通通包起來~

 



 

 

採購的過程

很興奮

為了變成ㄧ個文化人而興奮

當我們走在彎彎曲曲的小巷裡

看見高高掛的鹿角厥

molly誤以為是蘭花

但是何妨

我們就要變成藝術家啦~

當我們又繞到另一條小巷

penny因蛋糕香而駐足

但是何妨

再過幾小時

我們就要變成藝術家啦~

 

 


 

 

提著我們心目中的LV

大包小包

鞭子帶我們走進藝術家咖啡廳

說出來讓你嚇ㄧ跳

蔡李陸咖啡商號

什麼?沒聽過~

呵呵,趕快去讀書喔~

香醇的咖啡

絕對是助燃劑

薰得我們一身輕飄飄~


 

 

 

 

鞭子說,該上課了~

有時候你們是我的貴人

有時候我是你們的老蘇

我們要ㄧ直快樂到老

為了咖啡嗜好

也為了給自己的天空

抹上美麗的色彩~

 

 

 


 

 

molly請我喝了一杯自製的梅子酒

不是我醉了

只是

我的眼模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