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本兒童繪本誕生了!!!

劇情有一點  "拔辣"

希望有人可以指點迷津

讓我的圖文更精彩

 

海豚妹妹失蹤了!

波羅地海有一座海豚城堡

游泳技術一級棒才能當上國王ㄝ!

 

 

海豚國王常常訓練海豚妹妹游泳

蛙式 自由式  仰式   可是海豚妹妹最愛亂游式

 

 

亂游的海豚妹妹突然眼睛一亮

號稱 "食人藻" 的海草中

藏著妹妹夢裡出現過的珍珠項鍊

 

 

妹妹想~~~~

戴上珍珠項鍊我的歌聲一定更好聽

 

 

突然

妹妹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

眼前只有一片漆黑

 

 

妹妹失蹤了

海豚媽媽的眼淚就像一串串的珍珠

 

 

海豚國王派了士兵甲 士兵乙

做了地毯式的搜尋

 

 

連 "食人藻" 森林都不放過

 

 

士兵甲  士兵乙 躲過了 "食人藻"

"食人藻" 裡卻藏著大鯊魚

 

 

鯊魚張開大大的嘴撲過來

還好自由式第一名的士兵甲

幸運的逃過一劫

 

 

妹妹~~~妹妹~~~

呼叫聲傳到烏漆嘛黑的海溝裡

海豚妹妹循著聲音游到了出口

 

 



海豚妹妹終於回家了

  從此他們一家就快快樂樂的幸福下去了!!!



 

 

我的兒童故事說完了

你有更好玩的結局嗎?

歡迎留言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