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小熊來自於某一年的母親節

那時兒子們還在念小學   和幼稚園

我開始 "教導" 他們如何準備母親節禮物

除了卡片    康乃馨

我還想收到不一樣的小禮物ㄝ!

 

閑閑沒事幹的家庭主婦

逛完菜市場

偶而就逛進生活工場

常常逛  但是很少買

我的座右銘時時提醒我

"不買可有可無的東西"

所以可愛的小熊 可愛的杯子 可愛的湯匙

通通只能用關愛的眼神欣賞

於是

偉大的母親節這一天

我跟兒子說我想要一隻小熊

和一包包裝精美的花茶

(我有事先明示   加上暗示媽媽喜歡的款式)

 


花茶早就喝完了  (印象中不太好喝)

而這隻小熊每天都站在房間的電視上

每天我都看到他

小熊的意義是

那年兒子 一個9歲 一個5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