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血來潮

找出以前的舊像框

把我的手工卡片變成一張畫

因為這這張小小的畫

我又忙著東想西想

想要怎樣佈置成另一個角落

哈~~~

生活的樂趣就是這樣來的

 

可惜家裡只有一個適合的像框

同時擺上兩張應該更好看的

 


前幾天去洗相片

很好奇自己的電腦繪圖是否也能洗出來

順便洗了幾張試試效果

又是另一種實驗

只是沒注意到相片的尺寸與我的圖不合

有一部分被切掉了

不過我還是很興奮

因為 "印出來" 的感覺

讓我有莫名的成就感

也許聖誕節時可以自己設計卡片

自己設計

自己出版

自己印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