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說我的日子很忙啊~~

像今天

我得招待我的好朋友

我們正在慶祝~~~

麥當勞有外送服務

批撒又有新口味

蚵仔煎不加蚵仔叫蛋煎

一度讚又有好笑的新廣告

明天有個好玩的跳蚤市場

還有中國時報改版了

呵~ 呵~

有趣的事情太多了~~~

 

以上是無聊的兔子在對話

雖然越寫越覺得好像自己打開話匣子的時候

常常和妹妹聊了一小時的電話

老公問我聊了什麼

突然腦袋一片空白

忘了耶~

可以從買菜聊到孩子的功課

從五折的衣服聊到新開的茶樓

從康熙來了聊到我們的油畫

跳躍式的話題

不用連接辭

卻接的很自然

有點好笑也有點可怕

這種無意識的聊天可以聊這麼久

老公說他實在太佩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