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一直都是體弱多病

從來也沒機會參加任何的運動比賽

最多就是在場邊當啦啦隊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

國中時我設計的啦啦隊服得到第二名

哈哈~ 不過跟運動還是沒什麼太大關係

除了沒運動細胞  我也超不愛運動

唯一的運動就是走路

 

後來年紀大了  覺得必須找個運動來做做

剛好家裡附近有開瑜珈課

看到瑜珈老師的好身材以及紅潤的臉頰

以為自己也可以變成這樣

也希望強迫自己習慣運動

買了所有的道具興致勃勃的去上課

沒想到我的骨頭超不配合的

老師的動作我大概只能做五分

卻已經汗流浹背

還常常懷疑我的脖子會斷掉

原來我實在大錯特錯

我以為慢慢的瑜珈動作很簡單咧

我看下次試試比較適合老人的太極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