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天高高  白雲飄飄

這麼好的天氣

公園傳來陣陣小朋友的歌聲

本來想到公園拍幾張天使的容顏

趕著出門

匆匆忙忙就忘記了

畫面只好自己畫

歌聲就靠自己想像了~~~

聽到這麼悅耳的歌聲

讓我想到弟弟念幼稚園的時候

我每天去學校接他放學

都會聽到老師帶他們唱幼稚園的園歌

快樂的時光容易過…..

聽了一個月我都會唱了

兒子還是不會唱

每次別人都乖乖唱

他都忙著和同學推來推去~

 終於在放學的某一天

老師請我過去談話

說弟弟排路隊的時候

和一個同樣調皮的男生打打鬧鬧

弟弟竟然把同學的便當盒丟到臭水溝

所以同學也把他的便當盒丟到水溝了

老師請我回去要好好的(不是揍他啦)洗乾淨

一手提著一個沾滿爛泥巴的便當盒

一手牽著調皮的小手

幸好這天幼稚園為了慶祝偉大的母親節

教小朋友做了一朵鑲著金沙巧克力的康乃馨

稍微中和了我的心情

 

 

於是我開心的問這個調皮的小孩~ 巧克力是要送給誰吃?

弟弟很酷的回答我~ 我要自己吃(他最愛金沙了)

我又不死心的問~ 這是送給母親節的禮物耶!

弟弟再度刺激我~ 我要自己吃(可見他有多愛金沙了)

媽媽已經快要冒火了又問~ 你真的要自己吃?

玩太累的小孩仍然堅持~ 我要自己吃

結果

堅持做自己的小孩自作自受

因為沒有母親節禮物的媽媽

拒絕幫他洗爛泥巴的便當盒

我處罰他自己洗便當盒

然後已經累過頭的弟弟一邊哭一邊洗便當

直到念小三的哥哥放學回來

很同情弟弟的遭遇

所以助他一臂之力(幫他洗便當盒)

當然氣消後我還是又洗又消毒啦~~~

 


 

今天聽到天使的歌聲

卻讓我回憶起這段又好氣又好笑的往事

為什麼當時會和一個五歲的小孩賭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