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了好久

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取這個標題

只要有人問我要去哪玩

我就覺得很好笑

從來都沒想過去澳門的

世貿旅遊展的最後一天

大妹在會場打手機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澳門

現場付訂金可以撿便宜

而且可以和在上海的小妹來個兩岸三地大會合~~~

想想~ 好像還不錯喔!

這也算是我們的第一次自助旅行

趕快搜尋別人澳門之旅的部落格

原來澳門2006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這點讓我越來越有興趣了

幸好不是只有賭場~~~

我沒有特別做功課

只約略記得要去的某些景點

我們的主題設定在隨興之旅豪華酒店開眼界”~

 

這次住的飯店是20078月才開幕的威尼斯人酒店

我不知道是不是賭場的酒店都是這樣~ 驚人的豪華

好像置身在歐洲的宮廷一般

拖著行李走在像迷宮的賭場裡

問了三位穿黃西裝的警衛

才找到北翼旅館

我不清楚酒店有幾  直到離開

我們都沒機會走到真正的大門

也沒興趣去看大門

太多新鮮事讓我目不暇給

 

趁行李還沒打開之前

趕快拍下整齊的房間

 

看一下房間吧~

~ 是一定的(20)

豪華~ 也是一定的(床墊真的超舒服的)

 

又一個令人驚訝的場景

在酒店的三樓  有一條室內運河

第一次看到的人都矛起來猛拍照~

 

這叫貢多拉船

船夫還會一邊划船一邊唱歌劇

據說很像威尼斯的感覺啦~

 

我們沒空搭船

旁邊的商店實在太吸引人了~

 

對了~ 這真的是室內~

不管多晚  天空還是藍藍的

微微的  你還感受得到陣陣的涼風吹過

可是我找不到風從何處來耶~

 

商店街的小噴水池

 

這些特色的商店

好想帶一隻小熊回家喔!


賭場內禁止拍照

只能遠遠的偷拍一下

 

既然來到賭場就去開開眼界

我們只會玩吃角子老虎

就是把錢放進去  然後按按鈕

找了最便宜的(兩毛錢)來玩

其實這段賭博超好笑的

小妹第一個輸光

輸的她哇哇叫

其實我們的賭金只有20元港幣

等於台幣80

我們就安慰她

至少喝了免費的咖啡紅茶啊~

順便說一下

賭場裡面服務生端的飲料全部免費

我們是用20元去換咖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