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畫課的最後一堂課

照往例又要聚餐了

望著又濕又冷的天氣

本來很是猶豫要不要去上課

最後的上課通常只剩小貓兩三隻

我這個從來不缺課的好學生

在這時候不去上課

好像不太給老師面子

再來一個原因是

同學推薦的這家餐廳很美麗

讓我也想藉機去瞧一瞧

果然就像網路介紹的一樣

很有英國鄉村的味道


剛剛在整理相片

突然一陣好笑

我好像比較重視餐廳的裝潢耶~

只要是美美的餐廳

我心裡馬上給80~~~


鳥籠裡有一隻真的小鳥喔~

 

古董、油畫、與磁盤

這裡真的蠻適合我們來聚餐耶~

 

跟著我上樓吧!



餐廳保留了二樓的好位置給我們

這樣我們更可以專心的聊是非~~~

是聊畫家的是非啦~~~


從二樓俯瞰一樓的大廳

這家餐廳位在內湖科學園區裡

平日都是大客滿

反而假日才能有這樣的優閒味道

但是我們離開時幾乎也是客滿啦~

 

這是我點的墨魚義大利麵套餐(350)

我覺得還算精緻

附餐的湯、沙拉等有多種選擇

南瓜湯很好喝~

 

因為我不愛吃肉

特別拍同學點的小羊排

據說口碑很不錯

 


這杯熱拿鐵

讓我昏昏欲睡的眼神又亮起來啦~

餐後我們就著同學帶來的畫冊上起課外知識

這樣的環境聊起繪畫

~

真的很有感覺呢~~~

 

 

cara cara 義大利廚房 Pasta & Cafe

內湖店: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40號( TEL02 - 8752 - 3208

新店店:新店市中央路212號( TEL02 - 8219 - 1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