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ilia家又有做卡片抽印章活動

三月份的新版型有點挑戰性呢!


當我在想構圖的時候

奇怪~~~

腦中都會先出現故事畫面

但不是每個畫面都能成形

今天的構圖讓我傷了點腦筋~~~

 

 

小女孩打開窗戶

突然發現~~~

!  春天!

哈哈~

還是我家的紅衣女孩

 


這張有個美麗的名字

叫做春江水暖鴨先知

終於用上Kmonica送我的草繩了

綁上草繩

有點農場或鄉村的味道吧~

我自己這麼覺得啦!!!

 

每次要寄卡片的時候

也是我尷尬的時候

大部分的卡片都沒有適合的信封

現在學乖了

不再隨興拿到紙就做

我這個卡片門外漢

終於有點小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