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吃過中飯

弟弟準備開始他的電腦遊戲大戰

此刻他的眉毛眼睛都會笑呢~

趁他心情大好

跟他約定等他的遊戲結束

我門要一起擦地板

他很阿沙力的說ok

半個小時後

他的同學約他去打球

弟弟問我可不可以去

天氣這麼好,當然好哇~

不過呢~

我還是會等你回家一起擦地板啦~

 

突然在電腦桌旁發現一隻可愛的公仔

調皮的模樣還真像弟弟的眼神

我就請他來喝茶啦~

 

我的力氣很大喔! 你不信喔~~~

別別別~~~別示範了~~~

 

你看,我把它推倒了~~~~

 

這裡跟我的老家很像喔~

 

這是喇叭花吧~~~

 

猴先生~ 請你下來喝茶啦~

 

高級黃金花生豆啊~~~

 

 

什麼?  通通要給我吃喔!

 

大姐,你還要拍多久?

我可不可以吃了~~~

 

看我一腳踩扁它~

真的是又香又脆啊~~~

 

我喝不到啦~

 


猴先生你慢慢玩喔~

我先去煮飯了,bye bye~~~










 

 

PS~ 弟弟後來告訴我,那是最新的神奇寶貝,叫做火燄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