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有讀過我寫的

誰能帶我去鴨巢

你才知道我到底在說什麼~


 


今天一邊喝茶一邊讀報

看到這篇東京BUY雜貨

突然讓我全身起了雞母皮

我的夢境確有其地啊~~~

 

 

 

看到了嗎?

巢鴨有歐巴桑原宿之稱

夢境~ 夢鏡~

所以我看到的巢鴨變成鴨巢了?

這這這~~~

雖然我去過東京

可是我從不曾知道有巢鴨這個地名

這樣說來~

我是不是要去一趟日本看看

到底巢鴨是不是與我的前世今生有關

越想越離奇了~

不過

右圖的紅內褲

著實讓我的許多浪漫細胞死了好幾百~

~

是好幾千~~~~

 

 

順便補充一下

這篇東京雜貨文中提到

曾經是電視冠軍的雜貨達人說~

對四季敏感,

就能享受生活樂趣~

我很喜歡這句話

所以與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