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的學校是基測考場

所以星期六的油畫課又停課了

這次老師把我們帶到戶外寫生

像這樣常常因故停課

恐怕到暑假我們還要不停的補課咧~

 

 

在戶外寫生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如果沒有外人注視的眼光那就更好啦~

特別躲在人少的角落架起畫架

沒想到還是有一波又一波的路人圍觀

才起了草稿

路人甲說~ 一看就知道功力很好喔~

我說~ 沒啦,沒畫多久~~~

路人乙說~ 看得出功夫底子喔~

我說~ 嗯~~~沒啦~~~

路人丙說~ 畫的不錯~~~~

天啊,我要這樣一直"應酬"啊~~~

偏偏只要有人過來

我的筆就不知道該怎麼落下

以上就是我害怕寫生的原因啦~

要不然我還真喜歡把自己融入大自然

也就是把自己融入畫中~

 

 

 


沒什麼機會寫生

所以取景對我們來說也是困難的

該怎麼去蕪存菁

該怎麼無中生有

該怎麼在一兩小時之內完成

(要不然陽光一直在變化)

該怎麼忍受酷熱

該怎麼預防突然從樹上掉下來的毛毛蟲

哇~~~

寫生要注意的事還真不少~

不過

我還是喜歡在大自然裡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