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不是假日

大家仍然要上班上學

我依舊端著咖啡看格友的新文章

才想起之前電信局通知這天上午要修線路

等到中午電話通了

網路依然不通

打去電信局的服務台

測試人員總說網路沒問題

也許他發現我這個一問三不知的歐巴桑

什麼都不懂

直接給我的答案就是

是你家的電腦有問題~

喔,於是我乖乖的打去電腦公司詢問

聽過我整個敘述

電腦工程師說,這是中華電信的問題喔,不可能你家兩台電腦都有問題~

對喔,哪有同時兩台電腦都秀逗~

又發現,連MOD的電視也不能看

這下我確定是電信局的問題了

再打電話去電信局

服務人員才勉強留下我的資訊

再請工作人員與我聯絡

等了一下午,都沒人理我啦~

直到傍晚

我的網路電話響起(平常我們不會使用這支電話)

老是打錯電話的

直到第3通

才問對方打幾號

對方說出一個很熟的號碼

啊,這不是2樓家的電話嗎?

真相終於大白

是電信局接錯線啦~

又趕緊打去電信局

告知你們接錯線啦~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大家都下班了

必須等到星期一才會有人來修了~

這~ 這~~ 這~~~

偶就是太客氣了

等你一下午沒人來檢查

等到我自己找出錯誤

等到你們都下班

所以我還要再等一天

我不得不收起我的優雅

很生氣的對他吼

你們能不能有效率一點~~~

 

 

 

 

 

說歸說

日子還是必須優雅的過下去

對於突然沒有電視、也沒有網路

多出許多時間的星期六下午

看完兩份報紙

想起還好中午外出用餐帶回一顆"草莓大福"

那就自己玩家家酒吧~

 

 

 

 

日式和果子

當然要用日式的杯盤~

順便摘了一朵寫生用的"繡球"來入鏡

 

 

 

 

搭配好場景

當然就是準備好心情來"品嚐"了~

酸酸的草莓搭上甜甜的紅豆沙

不甜不膩

味道好極了!!!

 

 

 

 

喝完茶,往窗外一望

那不就是"星晴"說的"黃金雨"嗎???

 

 

 

 

我家的阿勃勒開花啦~

(其實是公園處的花)

 

 

 

 

雖然日頭赤炎炎

很高興我是第一個來看你的人喔~

 

 

 

 

也許阿勃勒開得還不夠熱鬧

但顯得清新而秀氣~

 

 


 

北部的花期比較晚

大部分的樹梢只掛著"長長的豆莢"

要看到黃金雨還得等一等吧~





 

 


 

順便拍到剛放學的小情侶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狗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