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yuan老師發出小貓女募卡活動

忍不住大聲的說~ 選我~ 選我~~~

所以我收到了6張小貓女圖卡

以為時間還很長

可以慢慢的慢慢的做

沒想到

咻一下,截止日就快到期了~

 

 

 

緊張加刺激

腎上腺素也跟著跑出來了!

以下是"塗鴉組"小貓女~

 

 

 

大家好~

我是小貓女18號

為什麼是18號

因為18號有魔法~~~

 

 

 

我想變成一隻小鳥~

 

 

 

我想飛到浪漫國度去流浪~

 

 

 

------------------------------------------------------------------------------------------------------

中場休息,再接再厲~

以下是"美勞組"小貓女

 

 

我是愛幻想小貓女~     (小貓女拼貼)

 

 

------------------------------------------------------------------------------------------------------------

 

 

不是要你叫披薩,是利用廣告背後的吸鐵。

 

剪下你需要的大小

 

貼在小貓女的背後

 

登登登~~~~

 

我是吸鐵小貓女~

 

 

-----------------------------------------------------------------------------------------------------------------

 

 


小貓女太可愛了,把她做成書籤吧!




我是愛書小貓女~

 





 

yuan老師

我覺得你應該頒一個努力獎給偶~

 

 

 

虛脫當中~~~~

 

 

 

 

 

ps~吸鐵、書籤的小貓女,先貼上一層博士膜,可以增加厚度及保護顏色~

如果有護貝機,護貝的效果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