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好像來了

晚上不能穿著無袖T恤去散步了

 

 


 

你問我最近好嗎?

不算好,也不算壞~

你問我最近畫圖嗎?

也許會開始畫了~

但我沒有告訴你

我好久看不見我眼裡的"畫面"了

其實這是我的秘密

當我想畫圖的時候

只要閉上眼睛

眼裡就會出現一幅又一幅的圖像

但現在

我的眼裡一直看到黃黃的爛泥巴

真是糟糕耶~

 

 

 

 

 

你問我,那你都在做些什麼?

想了想~

我只記得這星期的事ㄟ

就是"大掃除"

每天都在丟東西

丟到很有罪惡感

幸好二手書店來收書

估了一個令我意外的好價錢

心情稍微開心一點

又把整理過的舊玩具送到家扶中心

覺得這是一件有點意義的事

心裡又更開心一點了~

 

 

 

前天去書店領了二手書款

馬上又送到美術社換畫材

嗯~

真的要開始畫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