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怕冷了~

這輩子還沒看過雪

除非

除非有一天

老天爺覺得沒見過世面的艾咪,人生太乏味了~

他也送我ㄧ場奇蹟似的三月雪~

 

 

 

 

 

這個白天說夢話的靈感

來自羊小咪的見證奇蹟~

 

 

 

 


 

 

其實我是有一次賞雪的機會~

在很小的時候

蔣公還在的年代~

爸爸的時髦朋友

約了七個家庭、七輛車

小轎車的車頂都綁了一條黃絲帶

沿路有點壯觀的開始環島旅行

不能集會遊行的年代

引起了警察伯伯的注意

搖下車窗

看到一車的小孩

警察微笑的祝我們旅途愉快~

 

 

 

 


 

 

這趟旅行我記得什麼?

 

記得,車上的小孩都會暈車

大家輪流在山溝邊吐

吐到拔拔快抓狂~

 

記得,終於上了合歡山

沒有下雪

天空灰灰的、地下也灰灰的

我說,好冷,死也不下車~

 

記得,高雄夜市的牛排好好吃~

 

其他

煙消雲散~~~~

 

 

 

 

 

 

 

 

PS~上圖是我今天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