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讓我好喜歡寫生

難得去台中開課

真想一路畫到南台灣喔~~~

 

 

 

 

寫生的用具太多了

加上上課要用的工具

這些東西加起來

會很像逃難吧~

 

 


 

 

老爺一向是我的支持者

ㄧ口答應陪我去台中

我去上課

他去拜訪朋友

我去寫生

他去運動

再ㄧ起去ㄧ中街吃臭豆腐

再ㄧ起去宮原看眼科~~~

 

 



 

 

為了寫生留宿ㄧ晚

這樣才能在一大清早來畫畫~

 

 

 

 

 

也因為如此

才有機會

趁著去一中夜市吃宵夜

我們從飯店直接穿越台中公園

得以有機會領略公園從早到晚的風情~

我想

台中人應該很多沒見識過吧~

就像

我也沒機會欣賞台北公園從早到晚的風景~

 

 

 


 

 

前一晚下了一場大雨

東仔原本很擔心Amy寫生不成了

我跟她說

寫生的人不畏風雨,決定去畫畫,自然會想辦法~

 

 

 

 

 

結果

這個意念很有用

清晨,雨停了~~~

除了幾位零星早起運動的老人家

我享受了整個雨後清新的台中公園

還有

李梅樹曾經在此作畫的好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