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迷了路~

趕緊打電話求救

大魔女馬上騎了掃把來找我

真的很快

我還在東張西望

考慮買個大西瓜,還是買枝新掃把當禮物時~

一抬頭

大魔女開朗的說,!

(果然是魔女~)

 



 

這天是熟女的鄉村娃娃手做體驗課

並且兼午餐,兼下午茶~

大魔女是,又美麗又親切,又很會做菜的女主人。

蒲公英是,彩繪、木工、手做嚇嚇叫達人。

今天我是,只會吃、只會賴皮、只會唉唉叫的笨學生。

 

 

 


 

 

老師很認真的示範,很認真的說明~

大魔女很聰慧,一點即通~

我,必須從打結敎起~

還好老師沒有當場叫我退學~

 

 

 

 


 

 

蒲老師開始示範眼睛的彩繪部份,一定要圓喔~

原來隔行如隔山,彩繪跟油畫差很多~

怎麼畫不圓啦~

沒關係,沒關係,老師可以改~

我的眼睛畫成白內障啦~

沒關係,沒關係,老師可以改~

 

 

 


 

 

一個上午,一個下午我們都很忙~

魔女忙著煮湯煮咖啡,變出美美的咖啡廳簡餐~

蒲公英老師忙著,修改、修改、修改、、、

我忙著,說話、說話、說話、、、

 

 

 

 

在懷特的汪汪叫聲中~

 

鄉村娃娃 ~

 

 

 

 

 

 

大魔女,謝謝你,你的美味小菜讓我念念不忘~

蒲老師,謝謝你,下次一定還要讓我參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