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羅東林場

照著列印下來的地圖

左轉、右轉、再右轉、、、

小心翼翼很怕錯過哪個轉彎~

 

 

 

 

轉進柯林七路

遠遠看見黃色小屋、白色圍籬

像是繪本裡的插畫

一停好車

相機的快門就停不下來了~

 

 

 


 

早就在網路裡見過sunday home的美麗

親自見到

仍舊讓我驚豔

一陣手忙腳亂

不知要取哪個角度

全部都很美耶~

再說一次

我在插畫裡~

 

 

 

 

第一次住民宿的我們

好像第一次去拜訪人家

很開心

又覺得不好意思讓人太麻煩

以至於

林太太問我們要喝什麼下午茶時

老爺很客氣的說,你弄什麼我們就喝什麼?

林太太只好說,這樣我很難準備耶~

呵呵~忘了自己是客人了~

 

 

 

 

 

耳邊傳來好聽的音樂

廚房是研磨的咖啡香

不久

我的熱拿鐵

老爺的冰咖啡

還有林先生的手工蛋糕

配著窗外的綠意

這樣的下午茶很愜意~

 

 

 

 

白花酢醬草

如我對這裡的感受

很隨意

卻又隨意的很夢幻~

 

 

 

 

 

 

 

 

房間溫馨又浪漫

泡湯也能看風景~

 

 

 

 

 

 

這隻小黑就叫sunday

可是她ㄧ點也不想理我~

要特別提一下

這裡的確是好山好水

連白開水都好好喝~

 

 

 

 

 

每個角落都美

只好一直亂亂拍~

 

 

 

 

喝完下午茶

就著傍晚的天色

騎著腳踏車一路乘風~

 

 




 

 

水圳、小溪、小水溝

穿插在左在右

一個轉彎就是一面風景~

 

 



 

這裡好有莫內的fu~

 

 






什麼花?

白的、粉的、紅的

也一直忽而在左在右

鄉村不是只有綠油油的稻田~








 

 

民宿的燈亮了

帶著林太太給的夜市地圖

我們循著地圖去找美食了~

 

 

 

 

 

阿灶伯的生意搶搶滾

我們幸運的排了十分鐘就吃到了

哈,果然名不虛傳~

羊肉又嫩又清爽

臭豆腐、乾麵也不錯~

再吃一串烤肉配甘蔗汁

哇,好滿足喔~

最後帶了王老吉的滷味

回我們的夢幻小屋當宵夜~

有地圖,有差,完全不會踩到地雷~

 

 

 

早餐是sunday home 的另一高潮

滿滿一桌的菜

自家種的青菜

自己做的蘿蔔糕

咖啡、水果~

吃了一頓很有感情的早餐

開始對這裡依依不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