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離開民宿的那一刻

很想給林太太一個大擁抱

難怪有人愛民宿

愛的是那份親切感吧~

 

 

 

 

武陵農場也在我的圓周內

只是離圓心有點遠~

必須蜿蜒著小路上山

好加在先吞了一顆暈車藥

才能說說笑笑看風景~

隨著山的高度

陽光也越來越溫柔~

 

 

 

 

 

我承認我是阿聳

第一次住民宿

也第一次上武陵

感覺不是那麼觀光區

感覺比較官方模式

例如販賣部

很陽春,店員不太理你~

賣茶葉,竟不能試喝~

只能看包裝上的說明

一斤兩千或三千

要不要買隨便你~

好有個性的商店喔~

 

 

 

 

 

這個季節上山

不是花季,也不是水果季

山上的空氣特別好

點綴其中的繡球依然燦爛~

 

 

 

 

 

非假日的遊客很少

只聽得到蟲聲鳥鳴

沒有人聲也就沒有八卦可說~

 

 

 

 

 

 

問我有沒有看到櫻花鉤吻鮭?

距離溪水有點遠

只能想像我看見啦~

 

 

 

 

溪水非常清澈

我猜想,住在這的櫻花鉤吻鮭應該覺得很幸福~

 

 

 

 

走完兩小時

就能看看見桃山瀑布

猶豫了一下

來回四小時

恐怕天黑才走得回來

乾脆不走了

就地坐在路旁

吃點心

與深呼吸~

 

 

 

 

 

往桃山瀑布的路上

幾乎都是松葉林木

陽光透過林間

忽前忽後

像跳舞的仙子~

喔,對了~

一陣風來

松樹林又像浪濤一波又一波~

 

 

 

 

 

過了兆豐橋

有茶園

如果我沒記錯

是清心烏龍

好像在哪見過~

 

 

 


茶園之後

是農莊文物館

展示著當時榮民的辛苦點滴~

 

 

 


 

兩天走了很多路

也吃了很多東西~

晚餐時候

窗外下起霹哩啪啦的大雨~

 

 

 



飯店的音樂會是最棒的飯後娛樂

台語、國語、電影配樂,我們聽得如痴如醉~

音樂會後

觀星老師說我們真幸運

大雨過後

雲開了

星星又出來了~

於是我知道織女星與牛郎星的距離

不管幾輩子都不可能見到面

親愛的

別再傻傻的在七夕過情人節啦~


 

 

 

走了太多路

一夜好眠

睡很飽,也吃很飽~

車子緩慢的開在下山的小路上

霧裡來、霧裡去

霧散

又是一畦一畦的高麗菜田

老爺買了4顆高麗菜

這是唯一的紀念品~

 

 

 

 

 
 
 
 
 
 
 
 
 
 
 
開場音樂-----桃花過渡,與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