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郵票畫信封

來源起自於小熊波比的介紹

竟意外引起我的熊熊烈火

本來就愛塗鴉

偶而寄給友人的信封上

總是忍不住畫個小圖

但也只敢畫個小圖

那是因為我不知道

原來可以信封作畫~

 

 

 

 

 

簡單說一下這個手繪信封的潮流

是以大象艾瑪風靡全球的繪本作家大衛˙麥奇

他在1960年代的某ㄧ天玩興大發

和朋友開始互寄手繪信封

後來這個遊戲刺激了許多藝術愛好者

也有了手繪信封專屬的展覽

這個從英國激起的漣漪

近年又成為衝擊日本的大浪

讓人再次憶起手寫的觸感。

 

 

 

 

世界不停的創造與發明

然後又不停的喊著環保意識

不停的講究美味佳餚

又不停的注意有沒有農藥或瘦肉精

其實

古早人沒有空調,但有煦煦涼風~

古早人粗茶淡飯,但每餐都有機~

其實

信箱裡的email無法傳達心意

我這個古早人,就是愛手繪~

 

 

 

 

 

這是一個需要互動的遊戲

找了朋友來交換

聽到最多的回答,都是,我不會畫啦~~

我就說,等你玩了,就會知道多有趣了~

不信,你去問東仔~

何況

~~~~~~~

所以

想像力比畫得好不好更重要啦~

 

 


 

純粹是愛畫而已

拿起郵票

比劃比劃就畫起來

完全沒有創意啊~

可是

可是

我還是愛死了~

 

 

 

 

 

 

 

 

 

 

 

順便提醒大家畫信封要注意的地方

1.郵票屬有價證卷,不能刻意毀損,所以,盡量不要畫到。

2.信封要預留收信人的填寫位置。

3.萬一郵票被隱藏太好了,我會在一旁用鉛筆註明。

4.水性色鉛筆,小心遇水糊成一片,故塗色範圍勿過大。

5.不要想太多,快樂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