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要來

特地爲你設計一個寓教於樂的分享日

希望

在難得相聚的日子裡

每一次

都可以獨特的讓人忘不了~

 

 

因為你要來

趕著書法課還沒結束

偷偷從後門提前溜走~

趕著快快的步伐穿越彎彎曲曲的捷徑

忍不住叫molly慢一點~

我們像小朋友趕著去郊遊~

 

 

 

因為你要來

我們點了一桌的港式飲茶

蝦仁春捲很美味

梅子排骨很可口

小點心是你的青春回憶

茶與美食與笑語

像音符在跳舞~

 

 

 

因為你要來

當然要帶你去我最愛的公園走ㄧ走~

 

 

 

 

因為你要來

陽光露出很大的笑臉歡迎你

直到我們開始散步

微風徐徐

雲兒輕輕

雨滴偶兒捎來問候

拿著傘散步在日式的風景裡

漸漸

我們也逐步走進我的插畫裏~

 



 

因為你要來

在剛剛好的時間

在剛剛好的地點

有音樂

咖啡

有我們的水彩課

因為對的磁場

ㄧ切都會剛剛好~




 

 

因為,你來~

我們完成了"跟我去散步"

過程

有笑聲,有溫馨,有無厘頭~

你們

教我很難忘~

 

 

 

 

 

 

 

 

 

順便看看有趣的分享日

東仔,跟我去散步~

蒲公英,跟我去散步吧~

大魔女,跟我去散步~~~

 

 

 

 

PS:下一篇體驗課即將開班,有興趣的朋友記得來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