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在餐桌上畫我的"紅洋裝"

弟弟走過來

他說,麻麻,明天母親節耶~

繼續塗著豔豔的大紅色

我說,我知道啊~

他說,你要吃蛋糕嗎?

我問,你要請我啊?

他說,我同學在蛋糕店打工,有5折卷。

我放下水彩筆

笑瞇瞇的說,好啊~

他說,明天我去買。

 

 

 

 

兩個兒子個性大不同

哥哥從小就穩重

他的送禮方式,隱約、含蓄、期待看見我驚喜的表情。

弟弟是衝動的牡牛

他的送禮方式,熱情、直接、阿沙力、、、

所以

我只要大方的接受,就好~

 

 

 

 

 

 

 

母親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