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下旬

天氣依然舒適

檳榔姐妹繼續讀書寫字跟畫圖

偶然間

大家說,艾咪你可以試試當老師耶~~~

我害怕的說,怎麼可能~~~

大家說,反正就租個教室,開個體驗班試試看啊~

這下玩更大了~

換我硬著頭皮

拿著調色盤,抓著水彩筆畫畫畫~~~

 

 

 

 

五月

一邊顫抖當老師

ㄧ邊告訴自己要勇敢

忙著設計新圖稿

忙著琢磨怎麼讓學生聽明白

日子一下子從悠哉悠哉

忙碌到吃不下、睡不著~~~

體重一下掉了3公斤

好險沒有一夜白髮~~~

 

 

 

 

七月

又想起了自己海口說好的"郵票明信片義賣"

心裏放了這顆石頭

不上不下,就是懸著~~~

跟molly說,既然跟人家約好了,我們就趕快籌劃吧~

我又開始利誘姐妹們,等義賣結束,我們就去台東旅行。

 



 

 

八月

號稱高足的molly開始積極畫明信片

我仍舊忙著新竹台北兩地跑~

中旬

molly連絡了LULU(早餐店老闆娘)

LULU看見molly的明信片驚為天人

直說自己的店太小了,這樣會委屈大家的作品。

於是

ㄧ條隱形的線

從這頭,悄悄的繫在天使的手上了~~~~

 

 


 

 

九月三日

跟遲緩基金會開了第一次會

我說,我們沒有任何經驗,就是ㄧ腔熱血想義賣。

我說了自己的擔心,怕義賣的金額太難看~

我們解釋了什麼是"郵票創作"

我們約了交件日期

我們大致談好布展的方式

就剩如何賣,如何訂價還沒頭緒~

 

 

第二天

我們把已知的部份放在FB

我的朋友,你的朋友,她的朋友~

還有你我他的朋友的朋友

大家的詢問

像雪片飛來

問如何參與?

問義賣日期?

問如何買?

 

 

哇~哇~~哇~~~

種種感動一直讓我起雞皮疙瘩~~~

原來

溫暖會傳染~~~

哇~哇~~哇~~~

阿桑沒見過什麼世面

我需要慢慢消化~~~

 

 

想參與畫郵票畫的,

請在九月底交件,需要麻煩您用書籤透明塑膠袋包裝好。

 

想參加義買的,

等我們確定好方式,再ㄧ次公告。

 

義賣日期大約在11月中旬,

遲緩基金會10月會發正式新聞稿。

 

在此

先替天使樂園的小朋友謝謝大家喔~~~

 

 

 

 

 

PS~

以上貼圖,是我最喜歡的"看圖說故事"創作方式。

1. 從自己生活周遭找靈感。

2. 由於買了太多狗郵票,想辦法把牠融在故事裡。

3. 簽字筆畫圖,由近開始畫。

4. 打好線稿,先拿郵票比對看看,再上色。

5. 不當明信片寄,也可以當小品欣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