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

人家問我是做什麼的?

我不再回答"家庭主婦"

而是有點莫名的說,我是畫插畫的。

別人就會說,喔,是插畫家~

呵呵~

心裏默默希望,最好我就是啦~

記得在某篇文章看過

其中一句

"裝久也會變成真的"

這期間

雖然我很賣力的寫生練油畫

心裏卻希望自己能真正成為一個"畫插畫的"。

 

 

 


 

 

不明白這樣的願望是什麼時候成形的?

也不明白怎樣才算是插畫家?

勉強我只能算是愛塗鴉吧~

沒有這樣的工作經驗

也沒有這樣的畫友

想畫什麼就畫什麼

有人建議我去比賽

我就去比賽

得獎,很開心~

如此而已~~~

 

 

 

 

偶而

我也去上學

可是,常常還是畫自己想畫的~

久了

覺得對不起老師

也就不好意思去上課了。

我想

當我最久的老師

應該是"大自然"吧~~~

 

 

 

 

偶而

我看畫展

也讀畫冊

趴在書上研究

研究這是什麼媒材?

研究可以用什麼方式代替?

研究,爲什麼這個顏色配那個顏色可以那麼美?

讀不明白的

我就把它"背"下來~


 

 

 

 

這條路

最大的動力還是在"興趣"

只要跟畫圖有關的

可以不吃不睡

可以風吹日曬雨淋

認識多年的格友都說,你好努力喔~

(每每寫到這句,不自覺的就紅了眼眶。)

 

 

 

 

 

PS~

以上郵票明信片,都將捐助遲緩基金會

1.貼了好貴的郵票,所以是"你是最珍貴的"。

2.買太多小鳥郵票,只好通通住在一起,所以叫做"向右看齊"。

3.這天很努力的畫了10張,所以有了這張"一直畫,一直畫"。

4.畫一張輕鬆點的,"意外的神秘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