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位畫友熱情的邀約

從年初邀到年中

終於在大家非常珍惜的秋日裏

包袱款款上山去寫生了~

 

 

 

 

擁有一座山的朋友

從十年前慢慢的開墾

蓋了瞭望台

蓋了活動中心

蓋了招待所

 

 

 

種了櫻花、茶花、美人花、、

種了香蕉、拔辣、橘子、青菜、、

還養了雞~~~

 

 

 

擁有一座山的畫友

也是擁有廚師證照的畫友啊~~~

 

 

 

第一天的中午

我去摘桔子好泡茶

我去摘芹菜好入菜

還好山景不會跑

等我下回再將你帶回家~

 

 

 

 

第二天ㄧ早

吃完豐富的早餐

畫友堅持帶我們去看杭菊

什麼是杭菊啊?

半路遇到波斯菊~

大家馬上陷在花海裡~

 

 

 

 

尚存一絲絲理智的我

實在很擔心等一下冒出來的秋老虎啊~

 

 

愛畫畫的朋友很瘋狂

七手八腳把全身裹得像村姑

只是我們不採茶

只採風中的花影~

 

 


 


ㄧ群畫友去寫生很過癮

花海在畫裡

我們卻在觀光客的相機裡

我覺得,都很美~~~




 

三天兩夜

吃得好

畫得好

唯有睡不好

因為捨不得睡~~~

櫻花開的時候

擁有廚師證照的畫友

千萬記得再請我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