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上課

 

新同學問我,桌曆是怎麼一回事?

 

呵呵笑回答,年底我都會自製桌曆玩抽獎啦~~~

 

 

 

 

遊戲開始於五年前

 

"自己印刷"了幾張明信片送大家

 

感謝格友們不辭辛勞的每天來看我~

 

意外發現

 

微不足道的塗鴉也能產生小小的樂趣

 

越玩越開心

 

於是有了

 

2010艾咪愛你

 

2011依然愛你

 

2012悄悄愛你

 

還有

 

2013一直一直都愛你啦~~~

 

不一樣的是

 

今年全部用水彩插畫

 

ㄧ樣的是

 

畫裡都藏著我的話

 

希望你們都看得出來~

 

 

 

 

 

很多人問,為什麼不正式印刷?

 

我的回答很多元

 

有時候說,我不知道如何用電腦完稿。

 

有時候我說,賣不掉啦~

 

有時候回答,我只有傻瓜相機,拍不出可以印刷的水準。

 

今年我又確確實實想過這個問題

 

這次的答案是

 

我要的品質太高了

 

成品的價錢

 

恐怕只能擺在"誠品"啦~

 

當然

 

最後我還是採"土法煉鋼"方式自己印刷

 

反正結果都一樣

 

得到的"效果"都一樣

 

就是換到大家都開心就好啦~

 

 

 

 


 

什麼叫做"自己印刷"?

 

就是挑選13張這一年的插畫

 

然後套上2013的日期

 

存成jpg檔

 

送去沖洗店洗成13張4*6的相片

 

再裝到IKEA的相片框裡

 

就可以完成"假裝很高級"的桌曆了~

 

 

 

所以,所以,

 

請你務必不要有太高的期待

 

這裡真的只有"很陽春2013桌曆"~

 

 

 






 

如果你不嫌棄這樣的"感謝禮" (不含相框)

 

歡迎大家來玩遊戲

 

只要在本篇裡大聲喊" "即可

 

或者順便留ㄧ句祝福豐富版面也可以~

 

浮水、潛水的朋友都歡迎喔~

 

遊戲提供"陽春桌曆" 5份

 

超過5人參加,就用抽籤方式選出~

 

如果僅有5人參加,就通通有獎啦~

 

 

 

遊戲時間,12/18~12/20 ,18:00  截止。

 

 

 

 

 

 

PS~請用遊戲的心情來參加,獎品真的沒什麼~~~

為了方便統計,僅限在此篇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