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末日的清晨

 

喝完咖啡

 

洗衣服曬衣服燙衣服

 

找配樂架燈光搭舞台

 

呵~

 

接著開始當編劇當導演當配角當公証人

 

終於、終於~

 

在我的兩光攝影技術下

 

本年度"2013陽春桌曆"得獎者產生了~

 

 

 

 

 

世界末日這天好忙啊~

 

還來不及上傳抽獎影片

 

妹妹的車子已經在樓下候著

 

我想

 

既然是世界末日

 

也不用急著上傳

 

如果是末日

 

得獎者也是白高興啊~

 

所以我先跟姐妹去吃末日大餐啦~

 

 


 

 

吃過午餐

 

又喝了咖啡

 

過了午後兩點

 

末日沒來耶~~~

 

為了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

 

我去剪了頭髮

 

順便買了新衣服

 

還吃了3顆湯圓~~~

 

終於

 

要來頒獎了~~~

 

 

 

 

 

本次入圍者共68位

 

經陪審團討論

 

增加3位熱情參與獎

 

現在

 

恭喜這8位得獎者~

 

請您在此篇隱藏留下大名及詳細地址

 

我才能趕緊頒獎給你喔~~~

 

 

 

 


 

 
 
 
 

 

 

 

 

 

 

 

PS~ 相機很兩光,請多多包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