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位友人,個性很豪爽,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我很羨慕

 

羨慕她可以不在意別人的看法~

 

我告訴她,我不行耶,我是卒啊~只會自己得內傷~~~

 

還好

 

每個人有不同的守護天使

 

在我受挫的時候

 

天使就出現了~

 

天使除了實際支持

 

又教我許多事情

 

其中一項,建立FB粉絲專頁~

 

 

 

 

 

雖然不懂這個建議有什麼作用

 

想著,試試看也好~~~

 

可是左看右看也看不出哪裡不一樣~

 

於是貼了這張圖

 

又搞笑的寫了

 

"如果有100個讚,我就去台中開課!!!"

 

哈哈哈~~~

 

真的很不一樣

 

幾個小時迅速破百~~~~

 

為什麼會這樣啊~~~

 

格友問,說話算話~

 

我說,說話算話!!!

 

所以

 

台中的朋友

 

再等等,等我PO招生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