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陽光豔豔像夏天,
我坐在路邊等火車。

你在哪裡?
在很多砂石車的蘇澳新站,
一車一車的遊覽車,
晨運會的阿公阿罵也來了。
小車站熱鬧非常,
椅子、階梯坐滿人,
站內,連一家小七都沒有,
站外,真的只有水泥廠。
沒位置可坐的人開始跳起土風舞。(是吧?!)
我,只好畫圖。

我們有明確的目的,
就是等著自強號載我們去看海。
做自己喜歡的事,
等待,也會變美麗~~~


PS,後來,
一輛遊覽車擋住了視線,還好,火車也來了。

 


臨時決定用有趣的方式遊花蓮,
最想做的就是搭火車看太平洋~
上網做了些功課,就僅僅是加減參考,
遇到酒場就看展。遇到書局就看書。
遇到哪家就吃哪家,
哈,沒想到花蓮小吃好吃好便宜啊~


亂亂走的行程,
看見一群人排著長長的隊伍,必定有美食!
去排了嗎?
沒有耶,突然想起這附近有家二手書店,
越過排隊人龍,彎了幾個彎,
看見這家書店,很舊很破很美麗~~
看書了嗎?
沒有耶,但是,我一定要畫下此刻的氛圍,
即使一個角落,都好~~~

雖然你沒有問,
還是要跟你說,
花蓮市區最愛的巧遇,
就是這家讓我走進時光隧道的
時光書店!!!

 



抵達飯店的這天
陽光大到必須馬上買一頂遮陽帽,
因此,也問了一個笨問題,
我問,七星潭可以看夕陽嗎?
櫃台先生笑著說,這裡只能看日出喔~
啊~ 是喔,馬上決定隔天一定要去看日出。
但是啊~ 隔天的溫度也馬上掉十幾度,
風大到必須抱著請勿游泳的告示牌,
才能穩穩控制一直顫抖的相機。
看見日出了嗎?
算是看見吧,
看見他躲在雲層後面射出的兩道光~


哈哈,陽光的意志很薄弱,
讓我好想喝一杯熱咖啡,
看見一家小七就趕緊進去了~
喝完咖啡,閒著也是閒著,
反正接來的行程就是回飯店睡回籠覺,
(哈~哪有這樣排行程的啦~~~~)
剛剛沒能在海邊畫一張,
趁著記憶猶新,
所以,在溫暖的小七,
畫著馬路對面的回收站。
這,跟七星潭有甚麼關係?
有啊,看著這張圖,
會想起剛剛流鼻水喝咖啡,
然後就會順便想起,
那場有點搞笑的看日出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