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y 茶不思 飯不想   只想畫卡片

繼手工卡片之後

現在日以繼夜的迷戀~~~ 畫 畫 畫

 

出國了!

我常常和媽媽一起做家事

比如一起曬衣服!

 

比如一起泡澡!




我跟媽媽說---

我想去旅行ㄝ!

 

你猜對了嗎?

我們正在 "迪斯耐樂園" !

 

好熱啊 !

先喝一杯冰冰涼涼的西瓜汁


晚上我們去一家有鋼琴演奏的 "高級餐廳"


哇 !

是海鮮義大利麵ㄝ !

當然還有我愛的 "卡布其若"

這是今日的大收穫

噓~~~~

別讓爸爸知道 !

 

 

 

其實是我的白日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