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西門町回來

那是一座少年城啊~~~

到處充滿了活力

到處都是可以叫我 "阿姨" 的大孩子

 

中午突然下起大雨

就近在一家 "可樂森林" 的二樓雅座午餐

看上這裏有50年帶的裝潢

卻是不怎麼樣的口味

早知道就去吃 "賽門" 甜不辣

幸好有絕佳的視野

可以看著樓下的人群來來往往

可以看到萬年百貨

也可以看到舊舊的獅子林招牌

呵~~

也可以看到當年背著書包的自己

以前總在西門町迷路

現在的我還是迷路

可是也無妨

繞來繞去總有新鮮的事物可看

上面這張圖是在舊 "來來" 看到的

如果知道我在說什麼的人

我們應該就是同年代的同學

還有還有

木吉他 (餐廳) 還在耶~~

臨走又去 "世運" 買麵包和魯味

結束了我的西門町半日遊

你問我去西門町做什麼

哈~~~ 太閒了~~~

陪弟弟去找 "扭蛋"

意外發現

扭蛋好像已經不流行了

弟弟堅持不能空手而回

最後買了一隻小鋼彈回家

今天是我陪他 "逛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