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用鉛筆畫圖

找出好久以前買的8開圖畫紙

每張再裁成4小張

於是我有了一疊像明信片大小的圖畫紙

 

一畫又欲罷不能

這段時間強迫自己練習用滑鼠畫圖

相較之下鉛筆的流暢度真是令我感動莫名

而且線條多有感情啊~

 

 

弟弟丟完垃圾驚訝的告訴我他的蟑螂奇遇記

腦裡就出現了這個畫面

我跟弟弟說

這隻蟑螂也許回家也跟他的蟑螂媽媽說

有一個小朋友用他的大眼睛瞪我一眼

然後呢~  (我問弟弟)

我們互看一眼     就各自跑開了~~ (弟弟說)

 




爸爸即使只是煎蛋

都會邀請兒子參觀

彷彿功夫上身~~~

 

小時候聽過的笑話

 

再來一張我的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