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7-11 買報紙

在櫃檯很顯眼的位置擺著一本雜誌---MY LOHAS

清新的封面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密封的包裝無法先預覽

考慮了五秒

就順便帶回家了

唉!     我覺得擺在櫃檯的吸引力

就等於---買我~買我~

最近很流行---樂活

雜誌裡專門介紹環保的概念

健康的生活方式     欣賞美好的事物

其中還有一些廢物利用的點子

這個點子倒是引起我的興趣了

書上的點子有點小麻煩

我的點子很簡單

想到廚房留了幾個玻璃瓶

只要一枝油性簽字筆就可以了

如果有更多顏色就更好了~~~

 

很快就畫好了

拍照就有點要用腦筋了

如何讓這個瓶子變得有價值

就這樣玩了一個早上

哈~~~ 這就是樂活~

就是免費的快樂生活



小兔子叫大家也來玩玩看喔~~~

 

 

ps~~~本來留下來的玻璃瓶    是想要貼上自己設計的艾米貼紙

可是還在考慮要不要去印      一次要印300張     有點太多啦~~~


上圖是用photoshop 做的模擬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