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在部落格得到許多溫馨的友誼時

才能體會部落格的迷人之處

 

朋友曾經問我~  幹麻那麼用心寫部落格 

我說~  如果沒有部落格  我可能一點畫圖的動力都沒有了

格友用力的加油   常常讓我感動到掉眼淚

如果我有進步  真的是大家的功勞

好啦~ 所以今天要來感恩送~

第一重~  好禮二選一~

只要你喜歡  你可以選擇A組或B組的卡片

這是我就目前的塗鴉改成的聖誕卡

因為再一個多月就要過聖誕節了

所以我的感恩卡又可以當聖誕卡

也就是一兼二顧  摸蛤兼洗褲~~~

 

你可寄給你的朋友當賀卡

也可以放在像框當擺飾

當然也可以夾在書裡當書插

哈哈~  我都幫你想好了~


有一點點可惜是

相片洗出來的顏色沒有電腦中的漂亮

以上是我先洗出一套的打樣品

顏色我會稍微再修正一下

等大家下好訂單

我會統一再去加洗

 

真的是大放送喔~

不管是浮水或潛水的格友

都歡迎你的參加



第二重~ 滿"抽好禮~

為了更加表示自己的誠意

我親手繪製手工卡片六張

如果參加名額”有超過六人

就用抽獎的方式送出獨一無二的手繪卡片一張

(希望你們不嫌棄)

 

參加方式~ 很簡單~

只要在回應處喊~  並註明A組或B組即可

也請隱藏留言告知您的寄送地址

開放時間有三天

到星期一中午1200截止

請大家把握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